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2017年第三次工业项目巡查组来我县巡查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418 次 【字体:

d09432a5ac464e42b69010ec1fea3f87.png

12月2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俞健率市工信委、商务局、统计局、金融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12+1”分管工业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县茶亭工业园区巡查指导。县委书记熊孙魁,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先后陪同。县委常委董丽华向巡查组介绍了我县当前工业及开放型经济运行情况。  

92d2e6447a9b4ec99914c78d5b9b3253.png

俞健一行先后来到茶亭工业园区江西新科锂电铜箔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实力实业有限公司、江西德长实业有限公司、江西洪裕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欣德广铜业有限公司、上饶市骏翱科技有限公司及上饶大江铜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巡查组认真看、仔细听、详细问,对我县当前工业和开放型经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巡查中, 俞健指出,近年来,上饶县在发展工业上下了很大功夫,取得的成效也很明显。希望上饶县在培育好现有企业的同时,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特别是在招商引资上要继续落实好各项政策,明确招商目标,做到专业招商、产业招商,招强引大。要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解决企业在发展中的问题,加快企业发展步伐,提升企业发展品质,做大做强上饶县产业。

37118ff5259c489d8363285a775ef640.png

据悉,今年1至11月,全县规模以上工业完成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3%;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17.3亿元,同比增长33.1%;利税6.2亿元,同比增长95%;完成工业固定资产投资42.4亿元,同比增长4.1%;工业用电量2.9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7.51%;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0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