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何党生主持召开改房改水改厕 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385 次 【字体:

7952fa52dcfd451a9085da62d2a2e4d0.png

1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改房、改水、改厕项目调度会。县领导魏文攻、周华兵、郑倩、詹辉、孙饶峰、张春芳出席;县政府办、县委农工部、县发改委、扶贫和移民办、财政局、水利局、建设局、督查室、城投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939a4ce47dae4ed598f6ee5bf2bde5c3.png

会议分别听取了当前我县改房、改水、改厕等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认真分析。与会人员围绕下步工作推进积极讨论、积极谏言并达成了共识。

何党生指出,改房、改水、改厕工程是“两不愁三保障”最基础、最重要的实质要求,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是百姓最为关注的民生工程,是脱贫村退出九大体系中的重要内容,各乡镇干部、村两委干部、帮扶单位及帮扶干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线冲锋,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何党生强调,各主管部门、分管领导要加强工作统筹、摆布、协调的力度,以工程的质量和效果为导向,积极探索可操作、能落实、出效果的工作模式,下决心、下力气,前瞻性、系统性、计划性地推进各项工作,形成齐抓共举的良好局面;各项目牵头部门(单位)要加强人员和力量地调度,把力量整合起来,把人员调度起来,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亲自管,全员干部沉下心、扑下身,凝心聚力,充分发挥队伍强大的战斗力;各扶贫工作团团长、领导小组要加强调度和指导的频率,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和牵头作用,按时间节点要求,加大督促、督办、检查的力度,各项目推进中要落实好专人负责、专人调度,做到一个一个村过,一个一个项目过,对工作推进情况及时通报,以强大的工作合力推进各个项目建设;项目建设要提高标准、提升质量,坚持“管长远、可持续”的工作理念,杜绝急功近利,注重长远成效,把好事办实、办好,确保工作成效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