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何党生主持召开皂头镇周石村秀美乡村建设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113 次 【字体:


28d054064bc348439d8760a00138fb0d.png


1月13日,皂头镇周石村秀美乡村建设工作调度会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魏文攻、县政府副县长詹辉;县委宣传部、农工部,县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监察局、建设局、城管局、规划局、林业局、城投公司、皂头镇等单位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


cc5d35251c7e45df9396aac3165f667d.png


何党生指出,秀美乡村建设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的重要民生工程。就周石村秀美乡村建设工作,何党生强调,各有关部门及单位一要积极行动,成立领导机构,加大对周石村秀美乡村建设的统筹推进力度;二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担当意识,加强沟通协作,进一步落实工作职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要加大对该村的环境整治力度,确保环境干净整洁、生机盎然;四要突出周石村扶贫产业、文化内涵等特色,高规划、高标准、高质量打造出接地气的精品工程;五要建立工作调度机制,加快周石村秀美乡村点的建设,使群众共享秀美乡村新成果。

会上,县委农工部、皂头镇分别汇报了周石村秀美乡村建设情况;参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打造周石村秀美乡村点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和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