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20亿元捷成梦都影视文化小镇项目落户上饶县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1365 次 【字体:

987da13ed75c411a91786257248b89e4.png

11月27日上午,总投资220亿元的捷成梦都影视文化小镇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活动在市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市领导马承祖、廖其志、丁晓胜、王万征,市委秘书长杨建林、市政府秘书长郑彦芳出席签约活动,县委书记熊孙魁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与北京捷成世纪董事长徐子泉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县领导傅元本、周华兵、叶小华等参加签约活动。

69014d9c56d3443f9085017edda84eb4.png

熊孙魁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前来上饶县投资发展的北京捷成世纪公司表示真诚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上饶县发展的各位领导、各届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熊孙魁指出,上饶县是上饶市中心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网络、广阔的发展平台、优惠的政策支持,是一块投资创业发展的风水宝地。特别是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上饶县紧紧围绕“五区联动”发展战略,积极抢抓发展的“窗口期”,争取了一系列国家政策支持,引进了一大批发展前景好的外资企业落户上饶县,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主要经济指标连续多年位列全省、全市“第一方阵”,去年被中国社科院评选为全国县域经济投资潜力百强县。

e6ba8e0d60644cf1af45f528e9e40f02.png

熊孙魁指出,签约是银,履约是金,成功是本。签约是合作的起点,下一步的关键是落实落地、快投快建、达产达效。上饶县将把优化发展环境作为责任,牢固树立“亲商、清商、安商、富商”意识,坚持“围墙内的事企业自主办,围墙外的事政府帮忙办”,真诚对待客商的每一个需求、兑现每一个承诺、搞好每一项服务、以真诚的付出、用心的服务、高效工作,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全力保障项目建设,企业发展,让客商在上饶县有成就感、有归宿感。

35f91788cee74ee281f25866370d0296.png

熊孙魁希望项目投资企业认真履行合同,及时保障投入,争取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同时,更希望通过这个项目的实施和示范,能够吸引更多的有识之士来上饶县投资兴业。

39c575f0458c4805991b6ceb90270651.png

据了解,捷成梦都影视文化小镇项目总投资22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县级政府与上市公司合作的又一个典范,成为文旅特色小镇的又一个平台。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广,对上饶县加快转型升级、决战全面小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5e71ecf3973445548f0fdffe737caf7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