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党生现场调度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731 次 【字体:

9596aded628b46af94a1cfe04d9c86b9.png

12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到旭日街道、罗桥街道,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华兵,副县长郑铭陪同;县政府办、政府督查室、重点办、城投公司、房管局、国土资源局、拆迁办、供电公司、自来水公司、旭日街道、罗桥街道等主要负责人及项目企业业主参加。

508337d8ad2b4074be683332a71d53ad.png

何党生一行先后来到惟义路、县中东路、灵山工匠小镇等重点项目建设点,现场调度项目建设情况。

b2a5b0eb8a8643c593a21cf77d6b6575.png

“工程进展如何?”“当前遇到什么困难和难题?”“施工计划落实得怎样?”在惟义路施工现场,何党生仔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情况汇报,现场调度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表示,惟义路工程是提升城市形象的重点项目,是打通城区出行最后一公里的畅化工程,是提升百姓获得感、幸福感的重大民生工程,慢不得、拖不得,各级各部门必须要抢抓有利时机,大干快上,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在惟义路项目建设指挥部召开的调度会上,何党生对供水供电通信管线施工、红线内房屋厂房征迁、工程补征用地、地下管网施工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调度。他强调,各有关单位和人员在思想、步调上要保持高度一致,压实责任、压实任务,确保工程建设中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不打折扣,确保按时通车;要以结果为导向,集中精力、集中人力、集中时间切实协调好杆线迁移、征地拆迁、地下管网施工等具体问题,加强工作对接和摆布,重落实、重成效,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项目指挥部要对工程施工计划再优化、再细化,统筹好、协调好,定任务、定时间、定要求,做到时时调度、时刻掌握工程进展情况,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快速地推进。

4b7fcfdfe04248b79d982c60af81dd72.png

在灵山工匠小镇项目施工现场,看到项目雏形已呈现,何党生十分欣慰。他要求,建设力度上再加把劲,使项目全面、整体见效,让成效更明显、更显著;进度上再加快,在加快主体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同步考虑其他配套项目的建设,业态布局上要科学合理,要符合我县实际,旅游品牌的规划要长远考虑,努力把该项目打造成有品位、有亮点的特色项目。

e8c8b97bcda045a49955b250e9d2e183.png

7a0b4a6326124802983bd178fbb036d5.png

来源:许光军